close

拜訪時間: 2012.11/19(一)7:00PM

餐廳: 涓豆腐

網站: 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

電話: 02)2541-5555

營業時間: 11:30-14:30; 17:00-22:00 (週一公休)

地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)

 

 

天氣熱熱的喝點熱湯最舒服了,豆腐營養又低熱量

這次姐妹月聚就拉到中山站的涓豆腐溫暖一下

 

筷子跟湯匙都走長扁形 (BTW熱麥茶很好喝,濃淡適中)

IMG_6647

 

 

 

免費取用的小菜(晃到了...) 有的很好吃有的就一般般 

順時針介紹分別是:

海帶芽軟軟的不會過鹹

糖漬蓮藕我很吃不慣>< 這道菜被大家退貨了...

牛蒡跟三商巧福的有點像

泡菜跟黃豆芽挺順口不會辣

 

IMG_6649

 

主角豆腐鍋來了~我們四個人點兩鍋然後另外點了兩道菜

基本上長相跟調味都差不多

左邊是豬肉起司嫩豆腐煲, 肉很大塊而且不會過硬

而且肉事先有醃漬過了吃起來很夠滿足 (但我覺得吃到最後有點鹹可能是起司的關係)

右邊是海鮮嫩豆腐煲, 可以吃到蛤蠣的鮮味喔 (我喜歡這道多一點)

 

IMG_6651.JPG

 

 

搭配的是石鍋紫米飯 (鍋巴好好吃)

也可以拿下面的海苔包飯, 搭配小菜泡菜讚讚讚

 

IMG_6654.JPG

 

 這道是辣炒墨魚, 我們幾個進廚房沒幾次的女人天真的以為

墨魚是一種"魚", 上菜的時候還想說魚呢?⊙△⊙

結果是原來是花枝////// orz 

雖說是辣炒墨魚但卻不辣?! 跟服務生反應過後....

新的一盤 女子 辛束!!!! 只剩下辣味了 (灌茶)

因為我沒吃過正宗的辣炒墨魚所以我實在無法斷定服務生說的

"它就是這個味兒"揪~竟是什麼意思.

 

 IMG_6652.JPG  

 

我真是白癡, 最好吃的"春川辣炒雞"沒拍到 (掌嘴)(︿)

這個完全就是夠辣且味道很豐富. 雞肉也很嫩 (怎麼墨魚跟雞差這麼多!?)

友人剛剛從首爾旅遊回來也覺得雞非常好吃, 堪稱今日最正點啦~ 

我會為了這道菜忘記辣炒墨魚的傷痛而再訪的 <( ̄︶ ̄)>

 

下面照片是完全不相干的柚香豆花, 點豆腐煲就會有附上此甜點

就是...豆花淋上沖泡的柚子茶醬

我不喜歡吃豆花啦 (推給別人吃)

 

IMG_6655.JPG

 

ψ(._. 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過兩三次涓豆腐每次都自以為的自己點一個豆腐煲, 然後飽到想吐

現在學乖了2-3人分一鍋, 才可以多吃一點其他料裡

板橋店要重新開幕了就不用跑這麼遠啦

每次姐妹聚會都很開心呢~ 下個月要吃甚麼好呢 (笑)

IMG_6660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腐鍋 韓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