膚色: 健康熊貓人+唇色暗

膚質: T字油兩頰中性肌膚, 鼻周粉刺跟毛孔明顯, 眼睛黑眼圈跟細紋明顯,  (哭)


誤打誤撞看到土城板有仙女在分售TT面膜+易園絲瓜水

剛好是沒用過的淨.無暇口味(?!味道還是口味?!)

把錢包銅板數一數就約面交了~( ̄ ̄)~*

 

第一次寫保養品文好難拍照喔….大家真的辛苦了((鞠躬))

 

先來看看淨.無瑕的外衣, 是霧面樸實的感覺

兩邊有小切口方便打開, 整體感覺比竹炭質感還好

我總共買了15片, 1片十塊非常便宜  

後來跟朋友討論她也買了.......一箱⊙△⊙ 天阿~用到世界末日也用不完吧?

 DSCN1318

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(我的臉老是歪歪的, 大家到底怎麼拍素顏照阿)

因為光線問題有調一下照片喔!! 但這接近我本來膚色

OH! 我噴了一下絲瓜水 (無色無味但噴完拍50下臉我就安心<( ̄︶ ̄)/ )

(防雷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.

.

.

.

.

.

.

R U READY?

.

.

.

.

.

.


.

DSCN1322   

 

敷在臉上很舒服的感覺, 有些美麗系列面膜我一敷就會癢癢的(抓抓) 但是這款不會唷

這是我第一次敷耳掛式面膜, 好~~~~~小喔!! 是我臉太大嗎(淚奔)

膩砍砍多緊繃, 鼻子在抗議了說好康沒有它粉刺就有一大堆

DSCN1326

於是乎~我就把鼻子跟眉心剪了兩刀, 讓他更服貼一點

OK!! 這樣髮際線跟耳朵照顧到惹~

(同時它連我厚道的下巴都有包圍住耶, 我要給它溫柔男性臂灣獎!!)

DSCN1344        DSCN1340

其實這款面膜的精華液不會很多, 放在臉上不會有滴滴答答的感覺

"掛"上去之後我就去打了一杯地瓜優酪乳當早餐 (悠閒的SATURDAY MORNING)

 

<<亂入的地瓜優酪乳食譜>>

食材~

地瓜:半條

無糖優格兒:半個馬克杯(也可以用無糖的優酪乳或是牛奶代替)

水:少許 (濃度調整用)

做法~

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 打一打就可以喝了, 加一點堅果進去打也很不錯喔!!

簡單又好喝+飽足感也照顧~ 喝完中午就會咕嚕咕嚕的好棒棒(大拇指)

體內體外通通都保養到了 ︵(@ ̄︶ ̄@)

<<因為還在敷臉我很搞工的插著吸管小口小口喝>>

22 

滴答滴答)) 喝完一杯差不多就可以拿下面膜看看廬山真面目溜

它噹~ 臉有變亮耶! 感覺有喝飽水了 CC (請忽略依然沉重的上眼皮.....)

 

     DSCN1355 

 來個Before & After吧~ 

(sorry 因為我拍的時候一直抓不好, 光線本身就怪怪的加上又調照片怎麼樣也用不好)

很爛的對比照我自首><

新增資料夾 (2)


 ψ(._. 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款面膜的cp值很不錯, 光就它不會讓我臉癢癢的還有完全呵護我的下巴兩點就會繼續回購

本來就沒有期望它讓我變白或是皮膚大升級, 就單純是讓臉好好吸收精華液水飽飽

然後才可以化個好妝出去騙人阿 ((哈哈哈))

 

  DSCN135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T面膜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