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都會上網看最少15篇不同部落客寫的文章

大多是美食.美容,美妝,美體之類 那種女人愛的跟美有關係的 

一時興起也會想跟著寫寫文章,看看有沒有廠商可以邀稿或是邀約參加活動<---完全貪小便宜

會興沖沖的拿相機去東拍拍西拍拍, 腦袋中靈感源源不絕想著回去要怎麼形容

可是一回到家就發懶, 甚麼靈感都"掰掰掰掰感冒頭痛暐鴿來"  

而且家裡也沒有電腦非要到公司才可以整裡照片寫文章

ㄟ我最近上班很認真耶,哪裡有時間去用這些有的沒的 (((那還可以看15篇文章?!)))

一拖再拖整個都赤裸了好害羞>////<

 

突然發現還是繼續吃繼續玩, 但好像很久沒到處拍拍拍, 打卡次數也變少了

怎麼可以這樣荒廢下去呢很對不起大家耶((到底有誰在看?!))

然後加上我的無名墳墓居然有人回應我兩年前的鞋子分享文, 好咖醺阿阿阿~~

((只是四個月後的回應希望她不會討厭我><))

 

想要轉換個心態. 把這裡當作是單純分享給大家小園地 

之前是小墓地現在不一樣溜~ 因為這陣子合購好多東西可以分享唷(西西)

還有把自己看的理財書心得跟產險心得在這裡一起分享

天阿光用想的我就迫不及待了(扭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